14 November 2007

謝謝大家給我的讚揚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..

今天忙了一早,終於有時間blog、咦!怎會那麽快有多個留言呢? (我一向是冷門者嗎!家人和有些朋友們從不留言的,一來他們沒有account, 二來是電惱白痴,雖帮他們sign up 了還不懂的log in!) 打開看一看...嘩 ! 那裡,那裡!太客氣了! 我的画那來那麽好?? (不過我現照單全收! 丟臉)

我臉也紅了呢!原來大家也瞞喜歡看我劃的畫。我一向都貼出一些digital scrap pictures,是一些我拿手嗜好,(也比較熟悉和精通這一面嗎!) 獲得家人和朋友們給了我很多好的反應,但是我皮毛的画在此刻還想不到大家同樣喜歡; 還有我師姐BoBo的主人 Yu說我曾是illustrator,唉呀! 當年在Preston Publishing (still in business mar?) 我只是做一些很小毛的繪畫,阿Yu姐オ是其中一個真正包辨一本又一本書的illustrator's、我當年職位是paste up artist吧了,還談不上什么illustrator啦!不過也真正謝謝師姐的抬舉了,再加上各位留下這麽好的美言,我很感動!原來我劃的画也有吸引力地方,那好!我要加油!好好練習!

E.T. 千萬別那樣說,難的有人喜歡我的作品,我很開心呀!随便拿吧!不過也真謝謝妳、Huisia, mama bok 為常客亦支持我多時!

Terrick,你也是creative的年青人哩!你別客氣多給我意見、無限歡迎 ! 你在上個post說你prefer那酒杯的画、你知道那幅画有什么思意嗎?
我是劃給我姪兒的,也是一位精力充沛年青一族!我說他現在的生活一定少不了啤酒和愛情密友! 看來你也一樣囉! ar har... 沒關係,年青人嗎!

Thank you for all the kind words about my previous illo , I will try to have more posted in future.

以下是今天在facebook画的作品 *Today's I drew ..Pictures in below created by boyboy, (with little help from mommy)Title: mommy, me and a giant dog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有一个建议嘞.不然你画一本儿童书好吗?
要故事的话我可以帮你编。:P

真的很喜欢你画的东西。

MayY . C 五月媽媽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MayY . C 五月媽媽 said...

Anonymous
請問你是誰? 是 ET 或 ah Yu 嗎? 你真的認為我行嗎? 我怕我做不來,不過我可以去take up some courses進修一下的,我真的行嗎?

MayY . C 五月媽媽 said...

haha,, Anonymous 一定是E.T.妳了!

我貼上今天的post後,去到妳的blog看,沒現看到banner、只顧着read 你的post,才知這有一段關於我的,你說我是不是胡塗蟲? 不過真謝謝妳支持!I will mail you the better resolution one.
說你也不信,我好怕哩!我的画真是小毛哩!

你的建意我從沒想過囉!可是非常有意思,再加我一向很羨慕和崇拜你文字好,和你合作,我只担心我還沒到家哩!不過我倒想試一試!好吧,妳出題講故事,我試画插画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ar...it's me - 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