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May 2013

我的空間。

在這里已少了Traffic, 所以我会喜欢post 一些沒在 High Traffic 的site post的照片‧ 比如FB囉!
因為是有些post給自己分享,留給仔仔長大後看看媽媽的talk this, post this, pictures this 等等。
不过我知道有時也会有两三个朋友時不時 click 過來坐坐的。

這是我的Coffee Shop, 有空坐坐,很安靜,很享受!


好吧,打打招呼,大家身體好、平安。這就是我和仔仔啦!
Yu, 妳最近好嗎?快点post妳的画作啦! BoBo乖,讓Marmy多畫畫哦!
仔仔跟妳Say Hi..



3 comments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好像很好吃的樣子。

MayY . C 五月媽媽 said...

亞馮、
這是在Grocery store買回來的 Crème brûlée 甜品‧ 放进Small toaster over 弄焦糖就可以吃了‧真的好吃!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這裏就找不到這種東西。妳那邊好像不早了,還沒有休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