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September 2009

閒事

公司人事麻烦多多...
可能你也想不到,我工作的地方是其中一間分公司,只有八個同事,而分成两派(不包括我與另一位女同事),一派死講死懒、另一派算是勤力不過時间觀念比較差!
双方都有心病...今天两派又出事.....今日重攪到Nathan向我訢苦而哭了起來......這位同事工作與同事之間都不開心,加上爸爸忽然離世,按住伤悲了幾个月,终於broke down and cries....
我给了他一个大姐姐Hug.......我小管閒事、不過在這情形,人是軟弱的,给一个Hug一些關心是應該的!
这两派分成四比二,全是男人组ler!而公司只有我和另一位女生是無偏無黨!不八卦!不參與!不是一向女人最多事咩? 世界變了、或者多幾个女同事、情况又不同了,,,,,
不過如有影響到我,我会也曾站起來說實話!draw a line...
虽然我被大家稱为我是 easy to get along 好脾氣同事,其實呀已交了很多年人生学費才能磨練成現在的我!
原來PEACE是一門不易做的学問咧!

1 comment:

yoon see said...

Happy weekends May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