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September 2010

Happy Anniversary to us! 結婚紀念日

I almost forgot.. and reminded by my other half..
Today, it's our wedding Anniversary, 14 years and counting..
Happy Anniversary to us!
今天達入我們俩結婚十四週年的記念日子啦!

我們倆沒有搞慶祝會,而我也差多点忘了,是老伴在晚餐時提起和送上两句祝福,我才記起,所以动起笔也表示一下!

两個人一起走過了多年,仍然互相扶持,一起共同建立我們的家和兒子的未來,老伴在結婚當天對我的承諾幔慢慢的一件一件的達成,真是一件不容易事。謝謝他無限的爱我、兒子、我的家人和朋友。

相信俩人一起生活一定要努力和有共同信念就能互特到老,我們也用了很長時间體会和明白這道理呢!每天都學習和去領悟夫妻之道。。。。

给我們自已祝福。白頭偕老、百樂百福。。。

No comments: